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青海:六大措施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

2009年06月04日12:3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人民网
  人民网西宁6月4日电(记者陈沸宇)近日,记者从青海省教育厅了解到,为从源头解决就业问题,青海各高校搭建六大就业措施,促进大学毕业生就业。据介绍,今年,青海高校毕业生达到11200余人,毕业生总数比去年增加了1000多人,加上今年省外毕业回青的毕业生近8000人和历年未就业毕业生18000余人,今年全省共有30000余名大学毕业生等待就业。
依据市场对人才需求的导向,青海省推出就业服务、供需交流、就业指导、实习、创业实践和区域合作六大平台,重点以实习基地为依托,在实习岗位的基础上,有计划地组织未就业毕业生参加实习培训。把以创业带动就业作为扩大就业的重要渠道和主攻方向,千方百计想办法,让千万大学毕业生实现就业。

  据了解,青海大学、青海民族大学、青海师范大学以及青海卫生职业技术学院、青海警官职业学院5所职业院校正在主动与省内外企业联系,以“校企合作、工学结合”的培养模式,通过学校与企业、学校与行业、学校与社会在办学上的有机融合,创建适合高原区域经济发展的“校企合作”“校县合作”等办学机制,推行“双证书”和“订单式”培养,以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