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海世博会特许产品订货会体验环保时尚

2009年06月04日12:5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千龙网

  从海宝形象公布伊始直至正式开始进行市场运作,短短一年半的时间,一个海宝和会徽的形象被演绎成上千的品种,涵盖了生活方方面面的包括玩具,徽章,服装,纪念品等十大品类形形色色的特许商品,为了更好的推广世博会特许商品,并通过特许商品向社会传达“沟通 理解 欢聚 合作”的世博理念,由上海世博局牵头于2009年2日在上海国际展览中心举办了首届世博特许商品订货会。

  参与本次订货会的展商都是经过世博局授权的特许供应商和特许零售商,还有部分受邀嘉宾和关联单位。

笔者走进会场就被琳琅满目的特许商品吸引了,很多商品的设计新颖别致,更有一些时尚品牌也加入了特许供应商的行列。

  其中著名时尚品牌马克华菲首度推出海天蓝、乐城绿、睿雅紫三大系列世博特许休闲服饰。海天蓝系列灵感汲取于世博会吉祥物海宝热情自信,憨态可掬的欢笑,展示一派积极乐观、健康向上的精神面貌。设计理念秉承“以人为本”,强调人与自然、人与城市、人与科技的和谐,款式工艺设计贯穿了世博会环保精神,款式纹样和细节设计清新自然而不落俗套。乐城绿系列以“城市,让生活更美好”为灵感,设计师们运用手绘技巧,还原一个本真绿色,款式设计清新富有朝气,采用环保材料,修身版型自然得体。睿雅紫系列在设计中将世博中国馆的形象点、面、线地参差运用,在多层次的紫色氛围中体现穿着者现代干练,博古承今的精神面貌与胸怀,多品类的款式通过精致的印染织工艺提升高档品质感。

  马克华菲世博项目工作人员说:“上海世博会是展示和提高产品的形象和国际品牌地位的最好的载体,我们能得到世博局的认可有机会参与世博,为世博会供应特许休闲服装是我们企业的荣誉,我们将整合公司最强的设计和生产的资源为世博特许商品提供最优质,最时尚和最环保的特许商品。”

  另据世博局特许工作负责人介绍,到今年将要开发世博零售店达500家,会有更多的特许商品和大家见面,同时销售网络也将覆盖全中国,让更多的人有机会买到世博会特许商品。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