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迈克尔-杰克逊与癌症斗争 体重只剩88斤(图)

2009年06月04日13:0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迈克尔·杰克逊

  歌王迈克尔·杰克逊日前被传出患有皮肤癌。据悉,为了在与癌症抗争的战斗中取得更大的胜算,杰克逊目前竟基本停止进食。

  据克罗地亚“网络”网站6月3日援引英国《太阳报》的报道称,杰克逊目前的健康状况和精神状态都很糟糕。为了不让自己发胖以便与癌症抗争,他现在每天只吃一顿饭,以至于他目前的体重只有88斤。

  然而,让杰克逊担心的不仅是发胖。据他的朋友透露,杰克逊更担心的是自己因为整容和癌症而随时可能掉下来的鼻子。
据称,杰克逊已明确表示自己不会去化疗。据《太阳报》报道,虽然杰克逊的私人医生托梅两周前还拒绝承认他的病情,但杰克逊患癌看来已经是不争的事实。

  杰克逊此前曾宣布今年夏天将在伦敦举行50场演唱会,而杰克逊的歌迷们担心歌王会因病情减少演唱会的数量。据悉,目前杰克逊已经决定推迟4场演唱会的演出时间。(苏莱娅) (来源:国际在线)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