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苹果WWDC 2009主打应用程序商店和操作系统

2009年06月04日13:2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苹果已经开始装饰旧金山莫斯康展览中心(Moscone Center)以准备下周一召开的世界开发人员大会。

  同以往一样,一旦会议的旗帜挂出来,人们就开始猜测苹果将发布什么消息。今年的旗帜上的口号是“WWDC: One yearlater.Light-years ahead”。


  这个口号本身表明,这次会议的中心将是苹果应用程序商店和iPhoneOS3.0的新功能。这次会议将在下周一上午10点召开。苹果将在会议演讲中发布一些消息。苹果将讨论更新的移动操作系统以及OSX10.6(Snow Leopard)的细节。当然,正如以前指出的那样,还有关于新的iPhone的消息。

  据iPhone博客称,苹果应用程序商店确实是在去年7月份推出的,而不是在去年6月初举行的世界开发人员会议上推出的。因此,在技术上还不是“oneyearlater”(一年之后)。“light-yearsahead”可能是指很快发布智能手机的竞争,特别是PalmPre智能手机在苹果世界开发人员大会召开的两天前发布。 (来源:赛迪网)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