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美国数百核设施高度机密信息因失误被公之于众

2009年06月04日12:0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环球时报-环球网
  英国路透社4日援引《纽约时报》的报道称,美国一份包含了数百处民用核设施地址及核武燃料堆放地信息的秘密报告本周因失误而被公之于众。

  数名核专家告诉该报,信息泄露造成的损失非常有限,因为最敏感信息的大致情况已经公布于众;不过美国科学与国际安全研究所所长奥尔布赖特称,报告可能“为盗贼及恐怖分子提供内部信息,助他们盗取核材料。


  这份长达266页的报告周一出现在美国政府印刷局的网页上,在《纽约时报》提出质疑后,周二报告被删除。美国总统奥巴马上月将该份文件送交国会审议。美国计划将文件提交给国际原子能机构,以显示其愿意接受更加严格的监督,希望借此来说服伊朗等国家也能如此。

  《纽约时报》称文件中没有任何有关美国核武器的军事信息,但其中包含了详细列出美国民用核设施地点的清单,包括属高度机密的武器实验室地点等。报道称,该文件保密等级为“高度保密”,而非保密程度更高的“绝密”。 (来源:环球时报)
(责任编辑:杨建)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