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伊朗总统内贾德称世界自由主义思想已步入绝境

2009年06月04日14:0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6月4日电 据伊通社报道,伊朗总统3日称,世界的自由主义思想已步入绝境,因为它站在了正义的对立面。

  伊朗总统当天称,世界的自由主义思想已步入绝境,因为它站在了正义的对立面。

  伊朗总统内贾德在会见参加伊玛目霍梅尼逝世二十周年纪念活动的外国客人时说,伊玛目的经历无疑就是通往神道的历程,其目的是将人类社会带往信心与荣耀之巅。


  伊朗总统接着说,伊斯兰革命的影响已不局限于伊朗,它正唤醒人类,带领他们回归人性价值。

  内贾德认为,解决世界纷争的唯一途径就是在正义和尊重的基础上行事。他说,自由主义思想已经站在了正义的对立面,因此,它已不能解决今日世界的政治纷争。这种自由主义思想进入到哪个地区,哪个地区的情况就会变得更加复杂和艰难。

  内贾德指出,由于一些有独到见解的学者将出席伊玛目逝世二十周年纪念活动,这也将成为就该问题做出决策的大好时机。

  他在提到强权主义时说:“这些提出了所谓的大中东计划强权国家现在却试图体面地逃离这个地区。”
(责任编辑:杨笑)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