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满文军获释秘密回家 狱中生活烦闷常跟狱友聊天

2009年06月04日14:1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法制晚报

  歌手满文军因吸毒被拘留14天,昨天期满释放。记者从警方了解到,他已于昨天中午12时离开拘留所。

  据知情人士透露,为了躲避通宵守候在朝阳公安分局拘留所大院门口的众多媒体,接满文军的车开进地下车库,直接将其带离。

  秘密回家·接走

  乘别克车从地下车库离开

  昨天上午8点,记者从有关人员处了解到,满文军已经离开监室。他在办完相关手续之后,并没有立即离开拘留所。

  因为拘留所的东门和西门处,共有20多位记者在守候。为了帮满文军躲避媒体,警方与满文军所属公司太合麦田相关人员商议后,决定用车将他送出。

  据太合麦田老总宋柯介绍,满文军是乘坐公司的别克车离开拘留所的。在满文军回家的路上,他俩见了一面。

  “感觉他没变瘦,就是有点疲惫。我就问了问他怎么样,他说挺好的,然后就分开了。”宋柯说。

  文/记者王媛媛寿鹏寰

  秘密回家·回顾

  王治郅谢东也曾躲避媒体

  去年,也曾有文体界明星试图躲避守候在门外的媒体,采取各种方式离开。

  2008年2月23日凌晨4时许

  被指因行车纠纷打伤他人的男篮运动员王治郅与父亲,在接受警方调查后,由于王治郅不想被人拍到从派出所离开的画面,二人先后在民警驾驶警车护送下,蒙面离开西直门外大街派出所。

  2008年3月13日

  谢东第二次吸毒被治安拘留10天后,被送往戒毒所强制戒毒。为了避开媒体的采访,警方选择了清晨6点前将谢东解除拘留,令众多从各地赶去的媒体扑了个空。

  文/记者王媛媛

  秘密回家·家访

  昨晚12时才有家人接电话

  从前天晚上起,记者分拨守候在满文军的寓所京润水上花园别墅的西门和北门前。

  记者注意到,每辆进入小区的车辆都有车证,见到没有车证的车辆,保安都会上前询问。而且,访客都需要经过物业与业主的核实才能进入。

  据在位于该小区西侧加油站内工作的人员介绍,他们已得知满文军被释放的消息,但近两日并未看到他的车来加油。

  昨晚7点,记者向保安求证满文军是否回家,保安先称不认识。在记者的再三询问下,他才表示,昨日未见到满文军的车进出小区。

  昨晚8点,记者以访客身份要求进入小区。保安拨打电话向满文军家求证,但家中电话无人接听。其间,记者多次向保安询问,得到的答案都是家中无人。

  至昨晚12点,记者再次以“已预约”访客身份欲进入小区。保安表示,物业拨通满文军家的电话时,对方表示,没有与任何人预约,并拒绝会客。

  但至于满文军是否在家中,保安表示拒绝透露。

  文/夜线报道组实习生龙彬彬

  相关采访

  被拘留期间满文军住单间

  满文军被拘留期间,住的是单间,但饮食没有特殊,这是关在满文军隔壁房间的小胡(化名)透露的。

  昨天,记者在拘留所门口守候满文军的时候,偶遇与满文军同时被拘留的年轻男子小胡,他讲了一些在拘留所里他跟满文军聊天、交流的细节。

  小胡因打架被拘留,关在满文军隔壁的房间里,10天后被放出来。昨天,他是带女朋友来做口供的。

  曾隔着铁门与小胡聊天

  小胡说,满文军被关在一个单独的房间,自己跟其他9个人被关在隔壁的房间,每天他们可以隔着铁门聊天。

  小胡是做会展的,以前在活动上见过满文军。当时在拘留所里看到满文军,他跟所有人一样很吃惊。

  当时满文军穿着一条迷彩裤、一件T恤。后来,小胡喊了一声“满哥”,满文军也很客气地跟他打招呼,两人算是认识了。

  小胡告诉记者,在拘留所的日子比较单调,每天无所事事。满文军因为一个人被关在一间屋子里,也十分烦闷,所以就经常跟他隔着铁门聊天。

  “我问他妻子是不是也是演员,他说不是,是家庭主妇。”小胡说。

  饮食没特殊

  在拘留所里的饭菜都很清淡。小胡发现,满文军也跟他们一样,没有开小灶。早上一个馒头、一碗粥、一碟榨菜,中午和晚上都是两个馒头一碗菜。

  “我们有一次还让他给我们唱首歌,他说没心情唱,最后还是唱了一首《大海》,唱得特别好。满文军说,他出去以后得放个长假。”小胡说。

  文/记者寿鹏寰摄/记者林晖

(责任编辑:杨建)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