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广州酒店高考房今年并不热销 价格不涨反降

2009年06月04日14:4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高考临近,考点附近的酒店又迎来了为考生订房的家长。但记者了解到,与往年情况相比,今年广州“高考房”并不热销。

  执信中学考点附近的宾馆往年一到高考期间特别抢手。昨天下午,记者从执信中学附近的北苑宾馆、高迅宾馆、广泰宾馆、嘉应酒店了解到,可预订的房间都还比较多,价格也是不涨反降。


  华师附中考点附近的酒店往年高考期间也很火爆,但今年则显得平淡。岗顶酒店工作人员告诉记者,高考房只订了20多间,预订全天房可以享受八折折扣。

  家在丽江花园的考生家长钟先生告诉记者,虽然离华师附中考点距离远了点,但是并不打算让孩子住酒店,一来是怕增加孩子的心理压力,二来是因为现在的甲型流感疫情。他认为酒店里的住客比较杂,为防万一,还是住家里更保险。(许静潘燕华) (来源:羊城晚报)
(责任编辑:杨笑)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