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意大利总理贝卢斯科尼受调查 涉嫌滥用国家飞机

2009年06月04日15:0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6月4日电 综合外电报道,身陷“模特绯闻”的意大利总理贝卢斯科尼3日遭到有关部门的调查,因为他可能涉嫌滥用国家飞机接送私人宾朋,其中包括一名弗拉门戈舞者。

  据司法部门消息人士的话称,因接到该国消费者权利组织Codacons的投诉,罗马检方必须展开调查,但此事可能很快了结。


  此前,媒体公布了一组照片,上面显示一名歌手和一名弗拉门戈舞者正从意大利总理的专机踱下。

  72岁的贝卢斯科尼目前正处于媒体风暴的中心。4月,他在那不勒斯参加了一位名模的生日聚会,并送其一条金项链。贝卢斯科尼的妻子拉里奥知悉消息后说,无法再容忍这个和小女孩厮混的男人,决定提出离婚。

  祸不单行,一名摄影师拍摄到贝卢斯科尼在撒丁岛别墅狂欢的大约700张照片,据报,照片中包括多名裸体年轻女子以及早前被传与贝氏有染的“未成年少女”模特。
(责任编辑:肖尧)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