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组图:菲律宾一所大学发现新流感病例 宣布停课

2009年06月04日15:1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社

    马尼拉,2009年6月4日 菲律宾一所大学发现甲型H1N1流感病例宣布停课 6月4日,在菲律宾首都马尼拉,一名学生查看张贴在德拉萨列大学校门口的防控甲型H1N1流感的宣传材料。菲律宾卫生部长杜凯3日宣布,德拉萨列大学因发现一例甲型H1N1流感确诊病例将从4日起停课,该校1.4万多名师生被建议在家进行10天的自我隔离。据官方统计,菲律宾至今累计发现22例甲型H1N1流感病例。新华社发(路易斯·里瓦纳各摄)

    马尼拉,2009年6月4日 菲律宾一所大学发现甲型H1N1流感病例宣布停课 6月4日,在菲律宾首都马尼拉,一名警卫走过德拉萨列大学校门口。菲律宾卫生部长杜凯3日宣布,德拉萨列大学因发现一例甲型H1N1流感确诊病例将从4日起停课,该校1.4万多名师生被建议在家进行10天的自我隔离。据官方统计,菲律宾至今累计发现22例甲型H1N1流感病例。新华社发(路易斯·里瓦纳各摄)

    马尼拉,2009年6月4日 菲律宾一所大学发现甲型H1N1流感病例宣布停课 6月4日,在菲律宾首都马尼拉,防控甲型H1N1流感的宣传海报张贴在德拉萨列大学校门入口处。菲律宾卫生部长杜凯3日宣布,德拉萨列大学因发现一例甲型H1N1流感确诊病例将从4日起停课,该校1.4万多名师生被建议在家进行10天的自我隔离。据官方统计,菲律宾至今累计发现22例甲型H1N1流感病例。新华社发(路易斯·里瓦纳各摄)

    马尼拉,2009年6月4日 菲律宾一所大学发现甲型H1N1流感病例宣布停课 6月4日,在菲律宾首都马尼拉,一名学生查看张贴在德拉萨列大学校门口的防控甲型H1N1流感的宣传材料。菲律宾卫生部长杜凯3日宣布,德拉萨列大学因发现一例甲型H1N1流感确诊病例将从4日起停课,该校1.4万多名师生被建议在家进行10天的自我隔离。据官方统计,菲律宾至今累计发现22例甲型H1N1流感病例。
新华社发(路易斯·里瓦纳各摄)
(责任编辑:肖尧)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