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图文互动)北京和平里街道民主协商规范管理 小商贩不再“怕城管”

2009年06月04日15:4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社

北京,2009年6月4日 北京和平里街道民主协商规范管理 小商贩不再“怕城管” 6月3日,市民在北京和平里街道兴化社区内的便民果蔬店内购物。 “1510生活服务圈”是北京东城区和平里街道推出的便民服务新举措。“15”是指社区居民步行15分钟就可以解决最基本的生活需求;“10”是指目前推出的10项基本服务,包括果蔬摊、副食品店、修车摊、修鞋摊、文化活动室、健身园、废品回收站、理发店、卫生站和早餐店。
  和平里街道社区服务中心在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中,走访社区居民了解需求,引入市场化机制规范管理,推出了建立“1510生活服务圈”的构想。专家认为,这种社区服务模式通过建立准入、监督、评价、考核和退出等一系列机制,将居民满意的商户纳入体系,在方便群众生活的同时促进就业帮扶,维护社会稳定,推进了社会建设。 新华社发(张传东 摄)
(责任编辑:肖尧)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