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别克-新君威2.0T即将上市 2.4L舒适版停产

2009年06月04日15:3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自2.0T新君威亮相上海国际车展后,定于6月中旬上市,预售价为25万-28万。2.0T新君威在外观上与目前销售的新君威并无明显区别,最大不同在于这台2.0T高性能发动机。

  这台2.0T发动机是在新君威2.0升自然吸气发动机的基础上,利用大涡轮高增压技术融合而成,最大功率达到162千瓦,比2.0升发动机最大功率高出54千瓦,动力提升50%!

  新君威自上市以来,受关注率颇高,甚至赶超B级轿车市场老大雅阁。
新君威销量不容小视,从经销商处我们得知,目前几乎没有现车,属于订单式生产,自然价格也无任何优惠。

  另外,由于2.0升精英版与2.4升舒适版价格产生重叠,所以厂家宣布停止生产2.4升舒适版车型;2.4升舒适版较2.4升精英版与2.4升旗舰版车型相比配置过低,不利于新君威产品定位,有可能影响其品牌形象。所以,新君威2.4升舒适版停产也在预料之中。

  别克新君威在外观设计上,将欧式质感与美式粗犷完美结合,动感、干练的车身无论是静止状态还是奔跑中的姿态都相当唯美。更值得骄傲的是,新君威0.27的低风阻系数提高了整车行驶稳定性与安全性,同时降低了油耗,并树立了B级轿车新标准。 (来源:网上车市)
(责任编辑:肖尧)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