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最高领袖哈梅内伊指责外媒破坏伊朗大选(图)

2009年06月04日17:2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日报网
伊朗最高领袖哈梅内伊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6月4日,伊朗最高领袖哈梅内伊在一个集会上指责称,外国媒体的报道有失公正,是想玷污即将举行的伊朗总统大选的声誉。

  据美国媒体报道,哈梅内伊指出,在过去的几个月中,“外国广播公司”批评伊朗总统大选的报道是想制造人民对选举的“悲观”情绪。它们的目的在于减少大选的投票率、降低民众对伊朗政权的支持率。但他没有明确指出破坏伊朗大选的是哪个国家的广播公司。

  伊朗将于6月12日举行大选,其结果将关系到伊朗未来政策的基调,包括与美国的双边关系和伊朗核问题。
此前哈梅内伊曾发表讲话,呼吁选民投票选举生活简朴、反对西方的人当总统。有舆论分析认为,哈梅内伊的表态明显是支持现任总统艾哈迈迪-内贾德的。

  (环球在线:霍默静)

(责任编辑:赵志鹏)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