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朱莉生日上榜福布斯 列最有影响力世界名人首位(图)

2009年06月04日17:4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第八十一届奥斯卡电影金像奖颁奖典礼二月二十二日晚在好莱坞柯达剧场举行。好莱坞著名情侣布拉德·皮特和安吉丽娜·朱莉双双走过红地毯。他们分别获得奥斯卡影帝和影后提名。中新社发张炜 摄

  中新网6月4日电安吉丽娜·朱莉似乎拥有了一切:成功的电影事业,让人羡慕的丈夫和一个不断有小朋友新成员加入的家庭。这也许正好解释了为什么安吉丽娜·朱莉被评为最有影响力的世界名人第一位。

  在今天迎来自己34岁生日的安吉丽娜·朱莉是第一次在福布斯杂志的名人榜上被列为首位。
和布拉德·皮特共同抚养了6个孩子的安吉丽娜·朱莉,虽然过去一年的收入仅有脱口秀主持人奥普拉的十分之一,但还是击败了脱口秀皇后,成为最有影响力世界名人排行榜的第一名。奥普拉曾连续两年都稳坐第一位。

  福布斯杂志高级编辑马修·米勒对朱莉分析为,“她的收入在过去一年里几乎翻了一倍,从900万英镑变成了1600万英镑。安吉丽娜·朱莉无疑是世界上最有名的明星了。”

  朱莉的影响力还表现在她的爱心事业上。“她几乎每天都是演艺圈和流行文化谈论的中心——为她的演技,她与老公布拉德·皮特,她的孩子和她的慈善事业,”米勒说。“这样的曝光产生了极其强大的名人品牌效应-一个让她指挥更高的工资时,主演的电影,吸引更多的观众到电影院,只要她愿意她的前途和未来是无法想象的。”
(责任编辑:肖尧)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