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内蒙古高校少数民族预科班计划招生2950人

2009年06月04日18:2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呼和浩特6月4日电(记者张云龙)记者从内蒙古自治区招生考试信息中心了解到,近日,2009年普通高校招生少数民族预科班计划下达。今年,内蒙古自治区的少数民族预科班计划招生2950人。

  至此,今年区内外高校共计划在内蒙古招生158254人,较去年增加15274人,而高考报名人数为246306人,较去年减少了26070人。


  据统计,内蒙古少数民族预科班按批次计划招生如下:本科提前A各科类计划招生60人、本科一批蒙授文理科共招生287人、本科一批B普通文理科招生316人、本科二批蒙授文理科招生990人、本科二批B普通文理科招生632人、本科三批各科类招生400人、高职高专批各科类招生265人。

  为了更好体现设置预科的本意,今年,内蒙古单设本科一批B和本科二批B两个批次,将汉语授课的少数民族预科及民族班的计划放在这两个批次。录取的顺序为本科一批、本科一批B、本科二批、本科二批B。
(责任编辑:肖尧)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