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印度总统帕蒂尔阐述新政府未来内政外交路线

2009年06月04日18:4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新德里6月4日电(记者聂云)印度总统帕蒂尔4日在议会两院联合会议上发表演讲,重点就经济发展和国内安全等新政府未来5年的内政外交路线进行了阐述。

  帕蒂尔说,由于全球经济衰退,印度经济增长本财年将放缓,新政府将加强经济管理以及政策调整,应对全球经济衰退。
其中,政府将促进中小企业的发展;加强纺织、基础设施建设、出口和住房等一些行业的发展,以促进经济增长势头恢复;扩大农村人员就业范围,促进农业的增长。

  在谈到国内安全问题时,帕蒂尔说,新政府高度重视反恐问题,将建立全国反恐中心,配备特种部队和快速反应小队。为了提高反恐效率,有关部门将通过网络中心指挥系统分享相关情报。

  关于外交政策,帕蒂尔说,印度将与其他国家一起应对恐怖主义和经济危机等全球性问题;真诚地与一些邻国一起努力,确保重大问题的处理;扩大与中国多方面的伙伴关系并加强与非洲、东南亚、中亚和拉美等国家的关系。

  今年4月16日,印度议会人民院开始分5个阶段在全国进行选举投票。5月17日,印度选举委员会正式宣布,国大党领导的联合进步联盟获胜。22日,曼莫汉·辛格总理领导的新一届政府宣誓就职。
(责任编辑:肖尧)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