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视频

视频:绿萍侵袭黄浦江上游水域 上海紧急打捞

发布时间:2009年06月04日19:25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东方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东方卫视 《东方新闻》】一片成带状的绿萍如今已侵袭至黄浦江上游的泖港水域。专家表示,尽管目前的污染情况较去年有所减轻,但由于梅雨季节未到,今年绿萍是否成灾还很难说。 “今年的绿萍正逐渐发展成一股势力。 ”上海市容环卫水上管理处相关负责人说,近日的视频监控系统已捕捉到今年绿萍的最新动态,在黄浦江上游的泖港水域,绿萍已成带状。巡查人员发现,苏州河干流上游暂无绿萍污染,但金山区内黄浦江上游主要支流却污染较严重,估计污染面积达39万平方米,总量约合1170吨。此外,青浦、松江、宝山等区内河也出现绿萍,这些身形只有1厘米左右的水生植物,或成群成片,或零星散布。

精彩视频

视频:日美军演航母战斗机群演习“离岛夺回”width="100"

军演日美双方共投入4.4万人,其规模是美韩军演的6倍。日防卫大臣北泽俊美说:“考虑周边安全保障环境的变化情况,演习不针对特定国家。”…播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