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沪陕高速陕西段发生侧翻事故 交通中断7小时

2009年06月04日19:5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广播网
  中广网北京6月4日消息(陕西台记者姚亚维贾存真)据中国之声全国新闻联播18点50分报道,一辆拉运涂料的货车今天上午在沪陕高速陕西段李家河隧道内发生侧翻,上千辆汽车被堵,造成沪陕高速交通中断7小时。

  在距离沪陕高速李家河三号隧道出口1.5公里处,一辆开往西安的拉运涂料货车发生侧翻,装运的涂料洒落一地。
紧跟其后的一辆汽车刹车不及,发生追尾,所幸司机没有受伤,事故造成上千辆汽车被堵。

  事发后,西安市交警支队和路政部门出动近十辆高速清障车辆清理现场,疏导交通。至下午2点50左右,沪陕高速西安方向在堵塞7个小时后恢复通行。由于事故路面还残留部分涂料,在现场疏导交通的西安市交警支队交警李伟涛提醒过往车辆谨慎驾驶:“因为这个油比较滑的,过往还是要谨慎驾车。路况不明的情况下,大家注意力集中,减慢车速,按规定正常行驶。”
(责任编辑:肖尧)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