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北海黑车司机抗拒执法 聚众暴力抗法(图)

2009年06月04日19:3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广播网
特警出动平息事态

  中广网北海6月4日消息(记者张垒通讯员苏程远)6月1日上午,北海发生黑车司机抗拒执法行为,造成百名群众围观。交通阻塞长达两个小时。当天10点左右,一辆搭载着四名游客的黑色比亚迪汽车被交通执法支队人员查获。车主与乘客商定收取运费70元,前往机场。

  经查,该车司机已经构成了非法营运,执法支队依法要对该车辆进行暂扣。但是车主没有在暂扣证上面签字,并阻挠执法人员执法,并不停的打电话纠集同伙。
随即市交通行政执法支队工作人员报了警。了解情况后,110干警对该车主进行了劝说、教育,要求其遵服从执法。但是该车主依然继续阻挠执法支队暂扣他的车辆。

  随后,民警将车主拉开,交通综合行政执法支队人员用施救车将车辆拖回单位。当执法支队人员正要离开时,车主与其7、8位朋友带动围观的摩的司机、拼装三轮车司机、班车“拉客仔”起哄,阻挠执法人员离开。

  现场开始混乱,110干警的劝说也不起效果。车主召集过来的朋友举动进一步升级,他们用矿泉水瓶堵塞交通综合行政执法支队车辆的排气筒、用硬物划挂该车车身,用刀捅刺执法车辆轮胎,致使该车前轮被捅5刀,更有甚者随手操起身边的砖块谩骂、恐吓执法人员,扬言要殴打执法人员。

  中午1点左右,北海公安局海城分局、特警支队50多名民警赶到了现场,并立即在现场周围拉起了警戒线。20分钟后,亲临现场的市政府、市政法委、市公安局相关领导下令,将其中7名带头闹事的人员带回公安局,随后将他们传唤到东街派出所进行审查。经审讯,该8名闹事者对其妨害公务和阻碍国家工作人员依法执行职务的犯罪违法行为供认不讳。公安机关对他们依法进行了刑事和行政拘留。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当中。
(责任编辑:肖尧)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