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青海称多县现轻度雪灾牲畜遭重创

2009年06月04日17:1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气象局
  由于受高空持续低温的控制和影响,从5月23日开始青海省玉树州称多县出现大范围的持续性连阴雨(雪)天气,气温下降明显。据称多县清水河气象局资料显示:5月23日至6月1日的累计降水量为31.7毫米,最大积雪深度为11厘米,日最低气温为零下6.1摄氏度,整个过程连续降雪达10天之久。
其中29日至31日积雪持续7厘米以上,达到轻度雪灾的标准。灾害涉及称多县四个乡镇36个牧委会。

  据了解,称多县一年内遭受两次雪灾在近几十年内属于罕见,由于今年后冬的雪灾已经造成牲畜掉膘、体弱,伤害十分严重,这次雪灾更使尚未恢复体能的牲畜再次遭受重创,加剧了牲畜的连续死亡。截止2009年5月31日称多全县共死亡牲畜22458头只。目前高山积雪持续存在,经济损失正在进一步调查核实当中。

  据当地气象部门最新资料显示:到目前为止地面上的积雪已经基本融化,但是高山积雪仍然存在,未来几天的天气主要以晴间多云为主,有利于灾情的缓解。
(责任编辑:肖尧)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