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法航客机坠毁 > 09法航客机失踪视频

视频:本钢集团确认6失踪者姓名 否认公款旅游

发布时间:2009年06月04日20:49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东方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东方卫视 《东方新闻》】法航班机上有6名乘客是本溪钢铁集团的员工。一时间,本钢集团成为中国民众关注的焦点。针对来自民间的种种质疑与传闻,本钢集团昨日向记者一一回应。 事发后,不少网友质疑“失踪的6名本钢员工涉嫌公费出国旅游”。本钢集团的负责人澄清道:赴巴、澳两国考察,是与进口铁矿石、铁矿粉供应商商谈长期合作相关事宜。   “从巴西回中国,为何要绕道法国?”有网友据此质疑。本钢相关人士认为,往返于巴西和中国的客机,通常都需要在法国巴黎或德国法兰克福中转,6名本钢员工的考察行程中并无安排“法国站”。

精彩视频

视频:日美军演航母战斗机群演习“离岛夺回”width="100"

军演日美双方共投入4.4万人,其规模是美韩军演的6倍。日防卫大臣北泽俊美说:“考虑周边安全保障环境的变化情况,演习不针对特定国家。”…播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