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广东今年破获拐卖儿童案件28起 解救儿童33人

2009年06月04日20:4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广州6月4日电(记者 孔博)广东省公安厅4日通报,广东警方今年以来针对突出的犯罪活动采取了有力的专项打击措施,破获了一批重大刑事案件。截至5月31日,共破获拐卖妇女儿童犯罪案件46起,其中拐卖儿童案件28起、拐卖妇女案件18起,解救儿童33人、妇女25人。


  广东省公安厅副厅长刘安成表示,2008年底至2009年初广东部分刑事案件有所抬头,广东公安机关采取有力措施,及时破获了一大批重特大刑事犯罪案件,打掉了一大批违法犯罪团伙。

  据介绍,今年以来,广东各级公安机关共破获涉嫌黑社会性质组织犯罪案件7起,打掉恶势力团伙55个;破获八类命案724起,破案率为81.9%;破获非法制造、买卖枪支案件28起,打掉制贩枪支团伙7个,缴获各类枪支158支、子弹2006发;破获毒品刑事案件3471起,抓获毒品犯罪嫌疑人4457名,缴获毒品海洛因92.1千克、冰毒443.4千克、冰毒片剂286.5万粒、氯胺酮762.6千克、咖啡因275.7千克,打掉毒品制造、加工窝点80余间,收缴各类非法易制毒化学品110余吨。

  广东警方在打击电话诈骗犯罪方面也取得了明显成效。据介绍,今年以来,广东公安机关共打掉电话诈骗犯罪团伙63个,破获案件468起,抓获犯罪嫌疑人379名;缴获现金人民币274万元,冻结涉案银行存款人民币998万元。
(责任编辑:肖尧)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