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今年陕西高考考场配金属探测仪防作弊

2009年06月04日20:2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人民网
  人民网西安6月4日电(杨彦、张允辉)记者从日前召开的陕西省普通高校招生考试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上了解到,陕西省招生办公室针对近年来考试作弊呈现高科技化趋势,今年将在加强人防的基础上,进一步加大高考考场的技术防范措施,将通过给每个考场配备金属探测仪等措施,严查高科技作弊。


  据陕西省招办主任李谦介绍,2009年高考重点加大对利用无线电通讯设备等高科技手段作弊行为的打击力度,将采取电子监控、无线电屏蔽与干扰、随机调换监考等措施。同时,严禁考生将各种通信工具带入考场;严禁考生将手表带入考场,由各考场在考生面向的正前方配备挂钟;禁止考生携带有封套的橡皮,以及其他可能通过封套方式隐藏无线电收发装置的用品;陕西省招办还将为每个考场配备一个金属探测仪,要求所有考场必须安排3名监考,其中至少一名女监考。开考前,由女监考负责使用金属探测仪对每个考生进行检测,收缴一切电子信号收发装置。
(责任编辑:肖尧)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