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绿茶”可口可乐将登陆日本 利健康美容

2009年06月04日21:5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日报网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据美国媒体报道,美国饮料公司可口可乐日本公司发言人6月4日表示,可口可乐定于8日在日本首推绿茶口味的可口可乐。

  据悉,新推出的“绿茶”可口可乐主打重视养生和美容的20岁到30岁的女性。
“绿茶”可口可乐含有天然抗氧化剂儿茶素,喝完后会有绿茶余味。可口可乐日本公司发言人说:“我们主打那些既追求口味,也追求美容和健康的人群。”

  可口可乐占日本可乐市场最大份额,但是近年来逐渐面临来自非碳酸饮料——包括茶、咖啡及果汁等——的激烈竞争。

  可口可乐的竞争对手百事可乐也将于6月底在日本推出新口味的可乐——罗勒(basil)口味,并将其命名为“百事薄荷”(PepsiShiso)。

  儿茶素

  是茶叶中最主要的多元酚类成分。儿茶素有抗氧化、抗发炎、降低心脏病机率、预防癌症、降低血脂肪、减少体脂肪形成、抗菌、改变肠道菌丛生态、消除臭味等多项功效。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