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山寨版张靓颖与胡杏儿竞聘“薰衣草天使”(图)

2009年06月04日21:5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有网友在各大论坛贴出“薰衣草天使”的准天使照片中,有两位与当红明星张靓颖和胡杏儿长相相似应聘者,引起众多网友关注。

  中新网广州6月4日电 (记者 莫非 通讯员 林蠲雁) 备受瞩目的广东德庆盘龙峡周薪两万元招聘“薰衣草天使”的活动进入白热化竞争阶段,6月5日将全面截止网上投票,这意味着最终进入最后考核阶段的20名应聘者即将产生。这20名从来自各地众多应聘者中脱颖而出的“准薰衣草天使”,将接受6月8日—16日在盘龙峡进行一系列最终培训、考核,以及参与香港无线电视TVB的旅游特辑拍摄。


  本次广东德庆盘龙峡周薪两万元招聘“薰衣草天使”活动吸引了近万人报名参与,报名者遍及中国各大省市以及港澳地区,在短短20天的网上评选中共有超过300万人次的网友参与投票,活动影响力大大超出主办方预计。而许多颇具明星相的“小张靓颖”、“小胡杏儿”更成为众多网友支持的对象。

  “薰衣草天使”全球大招聘自5月初公布消息以来,吸引了全球近万名应聘者通过现场报名、网络报名、邮寄资料报名等方式参与,其中通过两轮海选共有150名应聘者前往盘龙峡进行外景考核,考核情况在此次活动官方网站()公布并接受网友公开投票,两周时间就有超过300万人次的网友参与了投票,令不少应聘者最高票数达到了七万左右。

  在网上投票阶段,有青岛等地区的媒体动用大篇幅的报道为本地区的应聘者打气,号召当地群众投票;有些应聘者四处出动、甚至回老家去拉票;有些应聘者不仅通过自己的应聘博客,还开启了很多博客、论坛等一方面为自己拉票,另一方面开始执行“薰衣草守护天使”的工作,把健康、生态、环保的理念在网友中推广普及;有些应聘者在自己的博客上发表了大量围绕薰衣草、环保等理念为主题的高质量原创文章;还有父母为女儿打气的,有校友为同学打气的,有老乡为老乡打气的,有朋友为朋友打气的……不少拉票宣言让盘龙峡景区的工作人员甚受感动。

  盘龙峡生态景区负责人刘亮表示,“我们预期应聘者的分数将非常接近,不过比赛是残酷的,希望进入20强的应聘者继续努力,不能进入的应聘者不要灰心,毕竟像很多应聘者所说的结果并不重要,重要的是要以平常心看待。”
(责任编辑:肖尧)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