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株洲最大传销案内幕 传销团伙领导被逮捕(图)

2009年06月04日22:1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广播网
  中广网长沙6月4日电(记者蒋琦 通讯员 周娟 颜智娟 赵爽)6月2日上午,22岁的山西籍青年孔珂珂隔着看守所的铁窗,对着室外沥沥细雨长吁短叹,为自己陷入“一夜暴富”骗局后悔不已。

  去年2月,他从大学辍学来到株洲,在父母的引领下,加入一个以“香港金龙国际贸易公司”连锁经营为幌子的传销团伙,日思夜想早日晋升到A级高级业务员,从此衣锦还乡,过上每月收入高达10万元的“金领”生活。


  今年4月14日,他与其20多个下属在荷塘区召开每月例会时,被荷塘公安分局经侦大队、茨菇塘派出所民警一锅端,终结了其自欺欺人的“拉人头致富美梦”。目前,他与其他11名B级业务经理,因涉嫌组织领导传销活动罪,被荷塘警方执行逮捕。

  孔珂珂家住山西省晋城市城区西街办事处五龙河西,2006年9月进入山西省管理职业学院读书,这是一所全日制高等专科学校。

  去年2月,他接到父亲孔国玉的电话,称在株洲找了一个连锁经营的好项目,让他放弃学业前往株洲汇合,一道发家致富。

  没有多想,孔珂珂便匆匆结束大学生涯,登上开往株洲的火车。出了株洲火车站,等待多时的父亲与两名山西老乡将他带到荷塘区野鸭冲一处租房。

  租房很简陋,除了厨房、厕所,就是5张床铺,住了父亲等4个人。放下行李后,父亲将他介绍给其他室友。这些老乡年龄太小不一,但一个个精神饱满、干劲十足。

  通过两天的了解,孔珂珂得知父亲等人加入一个名为“香港金龙国际贸易公司”连锁经营机构,负责推销BOSS西服、男士“八件套”,或者雅邦护肤品、化妆品。每个人最多可以购买11套产品,第一套价格为3800元,可以领取实物但不能转卖,其他10份全部是虚拟的,记在公司账上却没有实物,所有产品都有提成返现。

传销提成表

  根据各自的业绩,组织成员划分为实习业务员、业务组长、业务主任、业务经理和高级业务员,用英文字母E、D、C、B、A来代替,是一个金字塔结构。

  在父亲及老乡的鼓吹下, 孔珂珂有点心动,但没有立即加入,他还是有些怀疑。

  见孔珂珂不上钩,他父亲及“上线”并未恼火,更没有采取传销团伙中常见的“软暴力”行为,如限制出行、扣压手机行李等,并称若他不想加入随时可以走。
(责任编辑:肖尧)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