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视频

视频:赫本罕见嘴刁烟斗邮票被拍卖 市面仅5张

发布时间:2009年06月04日22:42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CCTV-6 《世界电影之旅》】一张罕见的印有著名影星奥黛丽·赫本(Audrey Hepburn)头像的邮票,近日在德国柏林一场拍卖会上,以53500欧元成交。邮票原本是德国政府计划在2001年推出的电影明星系列邮票中的一款。 但是由于赫本的儿子不同意将母亲叼着烟斗的照片放在邮票上发行,因此将已经印刷好的1400万张赫本邮票被销毁。由于有大约三十张邮票被送往德国邮政部门审批,因此逃离了被销毁的命运。一名邮政雇员将这些邮票据为己有,并用这些邮票来寄信。现在这些邮票大都不知去向,目前只有五枚赫本邮票被人们发现,此次拍卖的就是其中一枚。

精彩视频

视频:日美军演航母战斗机群演习“离岛夺回”width="100"

军演日美双方共投入4.4万人,其规模是美韩军演的6倍。日防卫大臣北泽俊美说:“考虑周边安全保障环境的变化情况,演习不针对特定国家。”…播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