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宁波闹市区女子坠楼续:因抑郁从27楼跳下(图)

2009年06月04日22:4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6月4日中午,浙江省宁波市闹市区发生一起坠楼事件。坠楼者刚好落在一辆红色轿车上。目前坠楼者已经被送往宁波市第二医院,生死不明。图为事发现场。中新社发何蒋勇 摄

  中新网宁波6月4日电 ( 何蒋勇 徐小勇 沈文剑 王肖刚) 今天中午浙江宁波闹市区发生的女子坠楼事件有了最新进展,本网记者最新从警方获悉:该女子是从27楼越窗跳下、意图自杀,经抢救,生命已无大碍。

  中午12时许,该市海曙公安分局江厦派出所接到市局指令称,世纪广场附近有一女子从高楼坠下。
接警后,江厦派出所巡控组民警2分钟后赶到事发现场,发现坠楼女子平躺在一辆停靠在路边的红色轿车上,车身因遭受撞击有部分损坏,所幸车内尚无其他人员。民警迅速隔离围观人群、保护现场,并发现坠楼女子尚能讲话,但意识有些模糊。随后,坠楼女子被赶来的120急救人员护送至医院进行抢救。

  事发后,江厦派出所与海曙分局刑侦大队联合调查组迅速进入世纪广场大厦,调查女子坠楼原因及大厦内行动轨迹。13时许,警方终于在该大厦27楼东边一女厕的窗台上找到了疑似踪迹,后经有关证人与坠楼女子本人印证,确定该窗台即为女子跳楼起落点。

  经初步调查,海曙警方基本确认本次坠楼事件为女子自杀行为。坠楼女子姓陈,无业,慈溪人,暂住海曙区。据女子丈夫称,陈某两年前患上了产后抑郁症,一直在医院接受治疗,本月中旬,陈某出现了较大的情绪波动,有厌世倾向。

  目前,陈某仍在医院接受治疗,据医生介绍其生命已有基本保障。
(责任编辑:肖尧)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