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俄罗斯圣彼得堡国际经济论坛开幕

2009年06月05日01:0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俄罗斯圣彼得堡6月4日电(记者赵嘉麟)第13届圣彼得堡国际经济论坛4日在俄罗斯第二大城市圣彼得堡开幕。

  在为期三天的论坛期间,来自世界各国和地区的与会者将主要就俄罗斯的经济发展前景和反危机措施,以及俄罗斯与其他国家合作应对国际金融危机等问题展开讨论。


  论坛开幕当天,举行了俄罗斯与阿拉伯国家、俄罗斯与欧盟、俄罗斯与美国的商务对话。俄罗斯经济发展部长纳比乌林娜在出席俄罗斯与欧盟商务对话时说,世界经济政策应当朝着高度开放和互相信任的方向发展。她表示,俄罗斯与欧盟将建立具体机制,以便讨论双方在贸易领域出现的问题。

  根据本届论坛的日程安排,俄罗斯总统梅德韦杰夫5日将在全体会议上发表讲话,总结国际金融危机的教训并展望全球经济的未来。

  在去年6月份举行的第12届圣彼得堡国际经济论坛上,梅德韦杰夫提出了俄罗斯希望“将莫斯科变成国际金融中心,让卢布成为地区主要兑换货币”的设想。
(责任编辑:马涛)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