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重庆电网力保20万考生高考不断电

2009年06月05日00:5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重庆6月4日电 (涂吉祥)记者4日从重庆市电力公司获悉,为确保今年重庆20万高考生顺利参考,当地电力部门原则上在高考期间不安排涉及居民小区和学校的计划停电。

  据了解,6月1日至8日,高考前一周,重庆市电力公司为保证学生在家和在学校的复习,原则上不安排涉及居民小区和学校的计划停电,特殊情况有计划停电的,晚18点前必须及时送电。
在此期间,若发生检修延迟送电的单位将被通报批评。

  为保证重庆20万考生顺利参加全国高考,重庆电力相关部门把今年高考保电作为检验电力保障能力的一次考验,与当地学生一起积极“迎考”。重庆江北供电局对供电区域内20多所学校考点的电力设施进行了巡视、检修。江北的暨华中学是容乃1500名考生的重要考场,重庆电力部门专门更换了该校450多米铝芯电缆线,并对学校附近的10千伏兴昌线48根电杆上的瓷瓶、3台变压器进行了更换、检修,以保今年高考用电更加可靠。

  除此之外,重庆市电力部门还与当地教委核对保电考场、制定相关保电方案,以防范缺陷故障或外力破坏造成的停电,并组织人员对考点学校内部配电设施进行检查,确保高考期间不发生断电的情况。完
(责任编辑:马涛)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