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两男子酒醉驾豪车 狂顶的士冲摊撞铺被刑拘(图)

2009年06月05日00:5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6月1日晚11时40分,一辆凯迪拉克轿车追尾的士后,司机重新启动再撞的士。新快报记者王飞/摄

  新快报讯 (记者李国辉牟晓翼)凯迪拉克轿车追尾撞上的士,豪车上两男子不仅追打掌掴的哥,还重新驾车再撞的车,肇事后扬长而去。前日,豪车车主黄先生证实他的儿子黄伟×是打人者之一(详见本报前日A08版报道)。记者昨日获悉,黄伟×昨日承认车上另一人是白云区石井人王焯×。昨日早上,王、黄二人涉嫌以危险方式危害公共安全被警方刑事拘留。


  找到宿醉肇事者

  据悉,交警根据豪车车牌号找到车主黄先生的家时,其儿子黄伟×正在家里宿醉未醒。本月2日凌晨,交警将凯迪拉克轿车依法扣留,并将黄伟×带至医院抽血化验。前日,测试结果显示,黄伟×确实在事发时喝了酒,但他不是驾车的司机,司机是其朋友王焯×。

  据交警人士透露,王焯×是白云区石井街人,于前日晚上被交警抓获。由于该案危害公共安全,前晚9时许,案件和两名肇事人均移交越秀区警方处理。六榕街派出所随即对案件展开调查,至昨日凌晨零时许,相关的取证调查工作基本结束,六榕街派出所将该案立为刑事案件,并以涉嫌用危险方式危害公共安全的名义对黄、王二人呈批刑拘。昨日上午,两名犯罪嫌疑人被批准刑拘,随后被押送至看守所。

  一撞再撞很恶劣

  据有关办案民警称,该案之所以被列为刑事案件,主要是豪车上的两名男子有“驾车一撞再撞”的情节。“他们打了人还开车连撞的士,导致小区铁门被撞倒,一摊位被撞翻,不仅危及的士司机的生命安全,对其他群众的生命安全也造成很大的威胁。”该民警说,这样的做法十分危险,可以说是致他人生命财产安全于不顾。

  据透露,黄伟×和王焯×在派出所接受调查时,均对自己醉驾撞车打人的行为供认不讳,并表示出了悔意,两人一再声称自己是酒精上头才冲动打人的,请求从宽处理。肇事司机受到了法律制裁,受害的的哥和市民应如何维护自己的权益呢?有法律人士表示,当事的哥杨先生和财产受损的市民可通过民事索赔的途径获得赔偿。另据广交集团有关责任人介绍,杨司机现在最大的心愿是有关部门能尽快归还其车辆。“出租车被多扣一天,司机就要损失500元”。
(责任编辑:刘晓静)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