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女儿炒股向母亲借钱遭拒 割腕相逼气倒母亲(图)

2009年06月05日01:5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华商网-新文化报

“看你是要钱,还是要我这个女儿……” 漫画 马勇
“看你是要钱,还是要我这个女儿……” 漫画 马勇

  割腕逼八旬母借钱炒股

  老母亲气得心脏病发作瘫坐在地上,刚缓过一口气,女儿还要割腕相逼

  女儿这样对待母亲,你猜猜民警赶来时,母亲会向民警说些什么?

  本报讯(记者 陈澈) “看你是要钱,还是要我这个女儿……”6月3日20时许,长春市二道区某小区内,王丽割腕逼母借钱炒股,结果把母亲气得心脏病发作了。

  向母“融资”遭拒绝

  近期,低迷的股票市场出现小幅上扬。今年40岁的王丽在朋友的劝说下,决定向股票市场进军。

可是,身无分文的她,拿什么投资呢?“老太太今年80岁,独自生活,平时一定有些积蓄。”她想到了向最疼爱自己的母亲“融资”,“给我一笔钱,让我炒股,本金归你,赚的钱一人一半,你看好不好?”结果,母亲坚决反对。

  想拿产权证抵押贷款

  “股票市场机会转瞬即逝!”焦急的王丽把5个兄姐召集在一起动员母亲。

  “退休金就800元,平时吃药就要花去六七百元,我哪里还有钱啊!”老太太也有自己的苦衷。“那把这套房子的产权证给我吧,办理抵押贷款。”王丽又心生一计。“那赔了钱,我以后的生活也没有了保障。”老母亲还是一口拒绝。

  把母亲气得心脏病发作

  王丽有些恼羞成怒,转身跑进厨房,提着一把菜刀冲到母亲面前大声嚷道:“你要是不拿房产证来,我就死给你看。”王丽的做法遭到其他亲人的反对。

  老太太气得浑身发抖,“现在的你怎么这么霸道?”王丽一狠心,用刀划开自己的手腕,“看你是要钱,还是要我这个女儿……”

  正当众人处理王丽伤口时,突然听到“扑通”一声,转身一看,老太太从沙发上瘫坐在地上。原来老太太被气得心脏病发作。

  见民警来 母替女求情

  附近邻居怀疑王家出了意外报了警。长春市公安局巡警支队401警务区民警赶到现场。缓过一口气的老太太,看到民警到来,怕民警抓走王丽,还替女儿求情:“女儿……再错……也是我身上掉下来的肉,家丑不能外扬……要不然她将来还怎么抬头做人?”母亲的一番苦心,王丽并没有领悟到,竟还想割腕威胁母亲。

  民警迅速将两人送往医院,并严厉批评了王丽的行为。(文中当事人均为化名)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