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房东欲涨房租遭拒后找人蒙面砸房 8个月内砸5次

2009年06月05日02:0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华商网-新文化报

  找蒙面人5次下手砸的都是自己的房子

  是嫌6年前签订的房租太便宜

  经营红火的西餐店8个月内被砸了5次,导致停业。

  到底是谁干的?目的又是什么?

  “这店咋又被砸了!”3月25日,梅河口市艾伦连锁西餐店再次被砸。

事发大约在1时40分,七八个蒙面男子手持镐把、斧头闯进店里后,把玻璃全部砸碎后迅速离开现场。店内4名更夫不同程度被打伤。

  “算上这次已经是第五次被砸了!”店里工作人员说, 2003年10月1日该店梅河口分店营业,从去年8月20日开始,隔两三个月就被砸一次,上一次是10天前。

  自从店被砸后,店内的顾客越来越少了。每次换玻璃,都要花上几千元。尤其是第四次被砸,适逢打烊时间,服务员都在场,都被吓坏了。被砸后,陆续有7名服务员离开。

  3月25日这次被砸后,西餐店挂上了暂时停业的牌子,警方也介入调查。

  该案发生后,梅河口市公安局成立专案组进行调查,很快凶手浮出水面:是该店房东、39岁的王某。原因则是租金。

  据了解,6年前的2003年,西餐店和王某签订了一份10年的租赁协议,约定从第六年开始房租上涨10%,今年正好是第六年。王某认为即使上涨10%,这个黄金地段现在来说价格仍不划算。他提出租金涨10多万元,西餐店方面认为合同已签订,不能更改。

  王某很不满意,几次找不到西餐店负责人后,与其妻等人纠集社会闲散人员砸店报复。

  近日,王某等7人已被梅河口市检察院以涉嫌故意毁坏财物罪批捕。本报记者 闫硕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