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广州匪徒深夜持枪抢劫酿命案 警方呼吁提供线索

2009年06月05日02:5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广州白云均禾涉枪命案 警方呼吁群众 提供线索

  匪徒持枪劫档口

  6月2日深夜,4男持枪闯入白云区均禾镇一家店铺,开枪打死一名反抗男子后逃跑。当地村民称,这家店铺可能是一间赌档,事发店铺面积约60平方米,分前后两部分,后半部分装修豪华,还有办公桌,前半部分没货架没商品,但摆有自动麻将桌。

据目击者称,劫匪的是年轻男子,行凶后朝平沙村方向逃走了。有劫匪拿着大砍刀,也有人握枪。

  信息时报讯 (记者 童丹 通讯员 龚宣 白公宣)广州市公安局新闻办公室昨天向媒体通报, 6月2日23时许,事主黄某等9人在白云区均禾街平沙村石马工业区某档口内聊天时,4名男子突然持枪冲入,拉下卷闸门实施抢劫,抢去现金3万多元及手机4部。

  事主黄某反抗时被对方持霰弹枪近距离开枪击中左胸部,致失血性休克死亡。警方严正敦促该案涉案人员尽快向公安机关投案自首,并呼吁知情群众主动提供线索,协助公安机关破案。

  番禺好又多“爆炸案”告破

  又讯(记者 童丹 通讯员 云宣)与超市工作人员发生矛盾,为泄愤点燃爆竹,番禺好又多发生疑似爆炸案。广州警方昨日表示,6月3日下午,广州番禺警方经过缜密侦查,在番禺区桥南街抓获犯罪嫌疑人李某,侦破“6·1”番禺好又多超市疑似燃爆案。

  6月1日上午10时15分许,在番禺石基镇罗家村好又多超市一收费通道旁,发出一声类似燃放爆竹的声音。3日下午5时,有重大作案嫌疑的男子李某被警方抓获。

(责任编辑:梅智敏)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