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经销商抢购悍马代理权 称若获得成本会降低

2009年06月05日03:5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上海探营]

  经销商“开抢”未来悍马代理

  腾中重工收购悍马消息一出,已有不少嗅觉灵敏的经销商在第一时间与腾中重工联系洽谈代理事宜,其中包括上海地区的一家悍马经销商。

  为何对悍马代理权的兴趣如此浓厚?记者采访了沪上几家悍马经销商。

其中一位经销商负责人道出其中原委,因为没有代理权,目前在中国销售的悍马并非由通用中国进口,而是向美国悍马经销商购买,走进口小批量特殊处理程序,在中国市场进行销售。其中报关、报检的成本都由经销商承担。“如果获得代理权,经销成本可能会有所降低,悍马价格就可能会比现在稍微低一点。”

  上海展贸汽车销售公司李经理告诉记者,国内悍马经销商称不上是4S店,售后网点还在进一步建设中,在提供售后保修服务时还存在相关不足,其中包括零配件供应等问题。“取得代理权后,消费者的售后服务就有了相应保障。”

  不过,相关经销商指出,即使现在开始洽谈,到最终获得代理权还需要一段时间。从申请到最终获批,至少需要几个月的时间。即使获得代理权,总代理还需要陆续开设正规门店,最终惠及消费者至少也要半年以后了,国内经销商取得代理权进行销售应该是明年的事了。

  上海悍马车友俱乐部会长、中国汽车修理专家陶巍表示,现在上海总共有70多辆悍马,而俱乐部成员则担心收购后悍马质量下降。

(责任编辑:刘晓静)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