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陈光标称慈善作秀作假不为过 需要多包容和支持

2009年06月05日04:1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陈光标谈“假捐款” 称为慈善作秀不为过

  本报讯 最有号召力的慈善家陈光标最近刚刚成为东南大学名誉校董,昨天他在东大作“富而有德,德富财茂”讲座。在谈到近来谈论较多的某些个人、企业等假捐款的现象时,陈光标说:“为了慈善事业,即使有些作秀、作假的行为也不为过。

”他认为,有些人可能是在捐助现场气氛影响下做出捐赠决定,回头发现自己在经营中遇到了问题,一下子捐不出来,只能缓捐。即使他有意要搞假捐款,次数多了,他在慈善行动中也会受到影响和感化。一概冠以假捐款、作秀的帽子不仅是对当事人的打击,也是对想做善事的人的打击,需要给慈善行为包容、支持,对有心做善事的人应该多一些微笑、掌声。 (小南 杨彦)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