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省将发行53亿元地方政府债券

2009年06月05日04:1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山西日报
  时间:2009-06-05 03:41来源:山西新闻网 山西日报 进入论坛 手机读报

  省本级安排使用30亿元全部用于乡村公路建设

  本报6月4日讯(记者刘宇)今天上午,省十一届人大常委会第十次会议批准了2009年省本级预算调整方案。
据此,我省将发行债券期限为3年的53亿元地方政府债券,其中省本级拟安排使用债券资金30亿元,全部用于乡村公路建设。

  发行地方政府债券对我省应对国际金融危机,落实积极财政政策,扩大内需,促进经济增长将起到积极的作用。省人大财经委建议,债券资金要尽快细化到具体项目上,提高资金分配、使用的透明度。审计部门要在加强专项审计的同时,及时将审计情况向省人大常委会报告并向社会公布,接受人民群众监督。根据方案,30亿元省本级债券资金中,27亿元用于行政村通水泥(油)路补助,3亿元用于农村公路危桥改造;转贷各市使用的23亿元债券资金则优先用于中央及省投资的公益性建设项目地方配套,以及“五个全覆盖”项目所需资金。同时,各市承担相应的还本付息责任。

  (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