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省政协常委视察朔州城市建设

2009年06月05日04:1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山西日报
  时间:2009-06-05 03:41来源:山西新闻网 山西日报 进入论坛 手机读报

  本报6月4日讯(记者赵向南)今天,出席省政协十届八次常委会议的省政协常委和驻晋全国政协委员视察了朔州城市建设、旧城改造、环城绿化等工程。
省委副书记、省政协主席薛延忠,全国政协委员、全国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副主任刘泽民,省政协常务副主席郭良孝,副主席周然、李雁红、令政策参加。

  城西环城绿化工程是朔州市一项重点生态建设工程,规划治理面积10万亩,工期5年。目前已治理2.5万亩,工程建设初具规模,形成了良好的环城生态防护林体系和景观体系。薛延忠在规划图前驻足观看,详细询问了工程进展和投资情况,并和省政协常委们在公仆林植树。在朔州旧城改造工程施工现场,薛延忠观看了改造工程整体效果图和分体鸟瞰图,详细询问了拆迁补偿、居民安置、文物保护、规划设计等情况。听到满意回答后,他叮嘱当地负责同志说,旧城改造要做到科学规划、和谐拆迁,保护好群众利益,保护好古城历史文化。

  薛延忠还实地视察了朔州火车站迎宾广场及站房改造工程、豪德光彩贸易广场、古城墙公园、引黄北干线工程PCCP制管厂、七里河公司、艺术中心、大运路市区段改造及民福立交桥工程和朔州市委西区开发工程等。

  参加视察活动的还有省政协原领导薛荣哲、吴锦文、聂向庭、张正明、阎爱英、吴博威。

  (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