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男子被指借QQ群骗财骗色 多名大龄女士指证报案

2009年06月05日04:5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京华时报

  男子被指借QQ群骗财骗色 多名大龄女士指证保留短信及聊天记录报案

  本报讯(记者彭科峰 张淑玲)前天下午,网友“晓芜”向警方报案,称网友“紫沙”骗走了她和多名女网友的钱。紫沙是一个QQ群的群主,多名女网友称,她们被紫沙骗财骗色,对方以被人追债为名“借”走了她们的钱,之后矢口否认。

  女网友指群主赖账

  30余岁的晓芜(网名)说,这个群号为69281***,名为“距离”的QQ群建于2005年10月,该群群主李某网名为紫沙。

  晓芜说,2007年9月她加入了该群。“紫沙常与我聊,还把他很私密的事告诉我,让我觉得他人很真诚”。晓芜说,后来紫沙称他父母都是北京邮电大学的教授,他与爱人分居,开公司受骗被人家追债10万元,且银行卡透支。

  晓芜说,2007年10月初,李某向她借钱,她借给对方2万元,但李某之后总不提还钱的事。去年7月后她开始要账,李某先推说身体不好,年底又称过年要账不吉利,最后不承认借钱,“再后来,我就被踢出了QQ群,手机号也被他拉进了黑名单”。

  昨天,记者见到了晓芜手机上保存的短信记录。

  其中一条显示为2008年7月1日的短信中,紫沙称,“我是真的还不上,你会恨我吗”。今年1月7日,紫沙在短信中称“我缓过来了就肯定给你,条就算了,我不想写,改天再说吧,我最近身体状态特别不好,不想动了”。

  多名女子称被骗

  晓芜说,她不是唯一被李某骗钱的女子。今年1月下旬,她和群内网友小单(化名)聊天获知,群内很多人都被李某借过钱。

  前天,记者联系到了几名自称被骗的女网友。

  网友胡雨(化名)称,她曾通过银行汇款10万元借给紫沙,她至今还保留着银行的汇款记录。网友舒郁(化名)说,她借给了紫沙5000元。“如果问紫沙要,他会将一些事告诉我老公,那我那个家恐怕就保不住”,她说。

  一名网友称,紫沙正是抓住了她们有家、有单位,出事后不敢声张的弱点,才这么肆无忌惮的。

  还有女网友称被李某骗色。杨红(化名)说,因为老公在外做生意,她很空虚,李某经常整夜陪她聊天。在一次聚会后,两人发生了关系。杨红称,李某曾威胁她不许告诉别人,“他说反正你有老公,我已经离婚了”。

  男子称网友无证据

  记者随后与李某取得联系。李某没有正面答复是否借钱不还,而是称,“谁说借她们钱了?她们有证据吗?她们敢站出来吗?”

  前天下午,当记者问他晓芜手里保留有他借钱的短信,对此他怎么看时,李某仍没有正面回答,而是称,“你是警察吗?不和你们玩了”。

  晓芜称,如果不制止李某的行为,还会有女性受骗。前天下午,她向海淀警方报案。

  更多精彩内容请登录京华网(www.jinghua.cn)

(责任编辑:马涛)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