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国际油价强劲反弹 纽约市场收于每桶68.81美元

2009年06月05日04:0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纽约6月4日电(牛海荣)受美国就业数据好转和高盛公司调高油价预期的影响,国际油价4日出现强劲反弹。

  当天美国劳工部公布的数据显示,申请失业救济金的人数连续三周出现下降,预示着美国就业市场可能会逐渐企稳。
由于就业数据对能源日常消费的影响较为直接,更多市场投资者开始相信美国经济将在下半年复苏,能源消费也将随之增加。

  另外,高盛公司在当天公布的报告中预测,由于经济复苏和产能减少,国际原油价格在今年年底将达到每桶85美元,这一消息也对市场产生了极大的提振作用。

  到当天收盘时,纽约商品交易所7月份交货的轻质原油期货价格上涨2.69美元,收于每桶68.81美元,盘中一度涨至每桶69.60美元的七个月最高点。伦敦北海布伦特7月份交货的原油期货价格上涨2.83美元,收于每桶68.71美元,为去年10月21日以来的最高收盘价。
(责任编辑:马涛)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