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陕西乾县组织部长车祸身亡 撞车翻滚后落入果园

2009年06月05日05:1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京华时报

  驾车翻滚后落入果园

  陕西乾县组织部长车祸身亡

  据《西安晚报》报道 6月3日上午,陕西乾县县委常委、组织部长段胜利驾车时发生车祸,经抢救无效死亡。

  据乾县官方提供的情况,6月3日上午,乾县县委常委、组织部长段胜利因公前往咸阳市区联系工作,下午返回乾县上班途中,于14时37分行经福银高速乾县北引线中段发生车祸,经全力抢救无效,于18时25分死亡。

据了解,段胜利在咸阳办完事返回乾县途中,自己一人驾车,出事时,现场并未与其他车辆发生碰撞,车辆发生翻滚后落入路旁果园内。其死亡原因为脾脏破裂出血过多。

  段胜利,1968年1月出生,武功县人,研究生文化程度,1986年8月参加工作,曾在咸阳市中级法院担任立案庭庭长、院审判委员会委员,后调任中共礼泉县委常委,2006年9月任中共乾县县委常委、组织部长。

  目前,出事小车已拖离现场,事故鉴定和原因调查正在进行。

  更多精彩内容请登录京华网(www.jinghua.cn)

(责任编辑:马涛)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