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公安部表彰并慰问武大劫持案中受伤特警谭纪雄

2009年06月05日05:4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公安部电贺

  武汉警方、

  慰问谭纪雄家属

  本报讯 (记者 肖娟 通讯员 潘峰) 昨日,国务委员、公安部部长孟建柱对武汉警方成功处置武汉大学持枪劫持人质事件给予充分肯定,专程委托公安部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蔡安季致电武汉市公安局表示祝贺,并委托省、市公安机关代表公安部到受伤民警谭纪雄家中,慰问其家属。

  公安部领导蔡安季在电话中代表孟建柱部长和公安部党委,对武汉市公安局成功处置武汉大学持枪劫持人质事件给予充分肯定,对参战公安民警表示慰问,并详细询问了受伤民警的伤情。他要求武汉市公安局对负伤的特警谭纪雄要全力救治,并对参战单位和有功民警进行表彰,大力弘扬公安民警在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受到威胁的危急关头,舍生忘死、奋不顾身、不怕流血牺牲的精神。

  昨日下午1时许,武汉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公安局局长胡绪鹍,省公安厅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杨传权来到谭纪雄家中,代表孟建柱对其家属进行慰问,并将公安部慰问金送到了谭纪雄妻子余晓敏手中。胡绪鹍动情地说:谭纪雄在关键时刻舍生忘死,表现非常勇敢,是我们公安战线的英雄,是我们创建警民关系最和谐城市最好的典型。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