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西霞口艺术馆馆藏珍品展出(图)

2009年06月05日06:2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青年报
  打印 关闭
  本报讯(罗雪莲)近日,汇集了国内近百位著名书法、书画家作品的西霞口艺术馆正式开业。艺术馆精品书画厅不仅展出了张大千的《桐荫清阅》、齐白石的《蔬笋清香》、徐悲鸿的《秃鹫》、李苦禅的《芭叶双鸟》等作品,更有多位国内著名画家书法家合作的珍品。在该艺术馆的玉器、瓷器展厅,还可以观赏到青玉碧透花卉纹香炉、白玉透雕花卉纹寿字瓶、碧玉山水人物盖炉、翡翠和合二仙等近千件造型各异的玉器、瓷器珍品。

  西霞口艺术馆位于山东省威海西霞口旅游度假区内,占地4600平方米。
游客还可通过馆内陈列的西霞口全貌仿真沙盘及西霞口全景巨幅照片,见证从上个世纪70年代以来,西霞口的快速发展历程。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