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英伦天空现神秘橙色发光体 疑似UFO列队(组图)

2009年06月05日07:1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日报网
5月31日橙色圆形UFO惊现英国林肯郡夜空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据英国《每日邮报》6月4日报道,数天前一个夜晚,众多神秘橙色发光体惊现英伦上空,它们行动迅速但又悄无声息。众多目击者被这一奇特情景所惊呆,有人甚至怀疑这是一支入侵地球的外星舰队,不过也有人认为这不过是些中国纸灯笼罢了。

  ***神秘物体惊现 UFO迷兴奋

  报道称,当地时间5月31日晚,有人在英国的默西塞迪郡和林肯郡以及荷兰等地的上空同时看到了这一奇异景象:数十个散发着迷人橙色光亮的圆形发光体在夜空中不停地迅速穿梭,似乎在进行着某种精确地编队飞行。

  UFO迷们对此兴奋不已。54岁的工程师保罗·斯莱特说,31日晚10时30分左右,他正骑车回家,突然看见林肯郡上空盘旋着一些奇怪的橙色发光体,于是他用手机拍下了它们的照片。他说:“我起初看见有26个发光体,它们互相快速地躲闪和环绕,像是在玩游戏。后来又有7个发光体加入了进来,就像是某种奇特的飞行器那样。它们在天空盘旋了5分钟之后,突然停了下来,随后便就消失了。”
  赫奇科伊一家,他们声称看见了50个“像房子那么大”的橙色发光体

  ***遭众人否认

  人们对于这一现象的解释众说纷纭,其中有人说这很可能是一支来自遥远星球的UFO舰队对地球的入侵。但这一说法遭到不少人的否认。

  英国国防部发表声明指出,默西塞迪郡上空的光点与停泊在利物浦港并正在进行演习的“勇敢”号驱逐舰有关。一位前军方人士透漏说,这些光点是由飞机制造的,用于模仿导弹的飞行轨迹,以此来测试“勇敢”号驱逐舰的雷达系统。

  也有读者在6月3日晚向当地报纸透露称,林肯郡上空的发光体其实只不过是她婚宴上放飞的中国纸灯笼――一种迷你热气球。

  英国前国防部UFO项目负责人尼克·鲍勃也认为是中国纸灯笼。他说:“我不是要全盘否认UFO现象,但是我认为近期关于天空中出现的橙色发光体的报道,99%的都是这种灯笼。”
  赫奇科伊一家,他们声称看见了50个“像房子那么大”的橙色发光体

  据报道,几天前,类似的现象在英国剑桥郡也有发生过。家住欣琴布鲁克的37岁银行职员斯科特·博斯韦尔声称,5月27日晚11时30左右,他看到100多个发光体在他家上空约3千米处飞行。博斯韦尔曾经在空军服役拥有丰富的飞行经验,他说:“我可以判断得出它们不是飞机,因为它们没有发出任何响声。我当过10年的兵,因此我可以完全排除它们是火焰或气象气球的可能。
但我真的不知道它们是什么。”

  同是在5月27日晚的11时30分左右,家住亨廷顿附近的40岁宾馆老板奥伯隆·赫奇科伊说,他也看到了发光体,但是“没有任何声响”。他说:“它们15个一组,而且似乎每隔6分钟就有更多的发光体从地平线上冒出来。它们不是飞机也不是气球,每个都像房子那么大。”(环球在线:方颖欧叶)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