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男子偷3电视机后换乘3的士搞反侦查 被的哥看破

2009年06月05日05:2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东方今报
  记者 何中有 通讯员 郑连生

  今报焦作讯 焦作一男子去商场买电视机,发现仓库无人看守就偷了3台。得手后,为不给警方留下线索,他3次换乘出租车进行“反侦查”,结果弄巧成拙,引起的哥怀疑。

  今年3月,焦作市民李某陪同家人去一家商场买电视机。
他跟随商场工作人员去仓库提货时,发现仓库外墙是用螺丝钉固定的铁皮,很容易“突破”。

  3月13日凌晨,李某撬开仓库铁皮墙后抱出三台海信牌电视机。为掩人耳目,他先打一辆出租车到了焦作火车站。之后,他换乘了王某驾驶的出租车。然而走了不到300米,他就带着东西下了车,准备再次换乘。“凌晨,走了不到300米就下车,还带着3台电视机”。的哥王某越想越不对劲,就通过车载对讲机让另外一名的哥开车跟过去看看。结果发现,李某打的又是坐了不到300米就下了车。“两次打车都只走了这么近,这人肯定有问题”。王某报了警,并带领民警将李某抓获。李某归案后交代,他连续换乘出租车是在“反侦查”,不希望给警方留下线索。

  昨日,焦作市解放区法院一审以盗窃罪判处李某有期徒刑三年零三个月,并处罚金1000元。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