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50名重庆代言人候选名单出炉 最小15岁(组图)

2009年06月05日07:3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三峡移民

尹明善

  “2009中国重庆城市形象代言人评选”活动在我市乃至全国广受关注,市民及海内外人士通过网络、短信等多种渠道提名了上千名候选人。组委会根据评选条件,昨日选出了50名候选人,他们将进入第二轮评选。

  山城“力哥”进入名单

  提名候选人中,有市领导、演艺界明星、模特、电视台主持人、知名专家学者、企业家、体育明星,还有平民英雄、争光贡献奖获得者,也有代表青春活力与美丽的重庆美女、山城特色的“力哥”,也有三峡移民群体。
在年龄结构上,最年长的提名候选人有70多岁,最小的有15岁。上千名候选人分别来自社会各界,有科技界、文艺界、体育界的代表,也有基层群众代表。

  25万市民参与推介

  自活动开展以来,25万市民和网民一直积极讨论、推介候选人,很多市民提名市领导担任城市形象代言人,多位市领导以高票进入前10名。市领导表示,非常感谢市民和网民的厚爱,对外宣传重庆和推广重庆是应尽的责任和义务,不参加下一阶段的评选,希望更多的社会各界人士帮助宣传重庆、推介重庆,并希望市民推选出能代表重庆、宣传和推广重庆的代言人。

  50名候选人进第二轮

  考虑到代言人评选活动的多个条件,组委会根据评选条件,选出了50名候选人进入第二轮,并将名单交提名委员会进行第二次评选。组委会表示,虽然绝大部分人士未能入选进入第二轮的名单,但作为每个参与者,他们已经作为重庆市民,用自己的行动参与代言重庆的活动,充分展示了重庆城市的特质与魅力。

  根据评选程序,50名候选人名单将于今日提交由专家组成的提名委员会。随后,提名委员会将选出20名候选人,由广大市民推选出真正能代表重庆的代言人。记者何英

  链接

  形象代言人候选人名单

  (以姓氏笔画为序)

  三峡移民、于小燕、于娜、山城棒棒军、尹明善、王黎、王复敏、王晓棠、王德懿、冯桥行、厉华、古力、甘为民、田亮、刘旭、刘树生、向仲怀、孙才新、严琦、何永智、吴亚军、张乐、张文京、张亚雯、张迈、张奇开、张金德、张能瑜、张瑛、李丹阳、李云迪、李美成、沈铁梅、周强、陈坤、陈维亚、罗成友、姜汤、胡定华、虹影、敖行琴、涂建华、钱桂生、黄文可、黄珂、蒋勤勤、谢莉、雷亨顺、蒲自庆、熊德明
 (来源:重庆晚报)
(责任编辑:杨笑)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