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男子绑架勒索3万元被捕 因女友怀孕“手头紧”

2009年06月05日07:1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哈尔滨日报
  哈尔滨新闻网讯 (秦雷) 南岗警方7小时破获一起绑架案,成功解救受害人,涉案3名犯罪嫌疑人全部被抓获。

  1日15时许,和兴派出所接到被害人父亲报警,一男子用其女儿吴某(女,20岁)的手机给他打电话,称绑架了其女儿,要求其向指定邮局账号存入3万元人民币,否则让他再也见不到女儿。


  南岗公安分局侦查员从受害人的妹妹处获知,当天上午,受害人与一叫张强的男子通过电话,中午出去后就没回来。侦查员从吴某同学处了解到,张强是个社会小混混,与受害人在一个生日宴会上认识,后来没什么接触。

  当晚22时许,侦查员获知犯罪嫌疑人在平房区友协大街附近出现,警方在友协大街附近的新疆旅店将3名犯罪嫌疑人张强、李亮亮、王洪喜抓获,吴某被安全解救。

  经审查明,张强的女友黄玲怀孕三个月,两人经济拮据,张强遂与李亮亮、王洪喜密谋绑架吴某,没想到钱没等着却等来了警察。
(责任编辑:陈天晗)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