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西安向市民开放档案近7万卷

2009年06月05日07:4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西安6月4日电(记者冯国 胡瑶)在先后两次向社会开放3.9万卷档案的基础上,西安市6月3日再次开放档案3.02万卷,其中包括市委市政府1979年以前形成的应开放的档案。普通市民可持身份证、工作证、介绍信等证件前往查阅。


  西安市档案馆上世纪90年代初向社会开放民国时期形成的历史档案1.77万卷,1996年开放了1949年至1965年西安市级有关部门形成的档案2.13万卷,有效地发挥了档案的价值和作用,为经济社会发展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此次向社会开放的档案为1979年以前形成的,属于应开放范围内的档案,主要内容有领导讲话、政府机构设置、人员变化等文件,包括城市建设规划、财政、金融等方面的政策性文件,有机关企事业单位招干招工、毕业生介绍信、复转军转介绍信等档案。
(责任编辑:杨笑)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