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政府公共投资预算累计下达5620亿元

2009年06月05日07:5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四川在线-四川日报
  截至2009年5月31日,中央财政已累计下达2009年中央政府公共投资预算5620亿元,占全年预算数9080亿元的61.9%。

  据财政部介绍,这5620亿元中央政府公共投资预算包括8个方面:一是保障性住房建设资金427亿元。
二是农村基础设施及农村民生工程建设资金1381亿元。三是铁路、公路、机场和港口等重大基础设施建设资金1635亿元。四是医疗卫生教育文化等社会事业建设资金442亿元。五是节能减排和生态建设资金278亿元。六是支持企业自主创新、技术改造及服务业发展资金412亿元。七是地震灾后恢复重建基金848亿元。八是公共服务基础设施等其他项目资金197亿元。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