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安徽通报6项民生项目施工安全不过关

2009年06月05日07:5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合肥6月4日电(记者马姝瑞)安徽省建设厅日前对该省27项民生工程质量安全管理情况进行了督查,结果发现,有6项民生工程存在工程手续、实体质量、安全监管等方面的违规和隐患问题。

  4月至5月,安徽省建设厅分别组织了4个督查组,现场对省内亳州、宿州、黄山等市的27项民生工程质量安全管理工作情况进行了督查。
此次“拉网”式督查涉及廉租房项目9项、生活垃圾处理场7项、污水处理厂6项、市政桥梁5项。

  据悉,此前宿州、黄山、滁州等市已对这些工程进行了自查、自纠和整改,使得大部分建设项目基本建设程序完备,工程质量安全处于受控状态。但督查仍发现,少数工程建设手续办理滞后,存在先开工后办手续;部分工程项目责任主体质量行为不规范,实体质量存在隐患;少数项目施工现场安全资料不齐全,施工单位隐患排查制度落实不够等现象。

  目前,安徽省已对涉及5市的6个违规项目下发了执法意见书,要求项目所在市建设主管部门要加强对项目施工质量安全的监督检查,把惠及群众的民生工程好事办好。同时严厉督促相关单位立即整改,并将整改结果报省建设厅安全办,严防类似问题再次发生。
(责任编辑:杨笑)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